ManBetX444

红杉贤盛的主要出资人红杉铭盛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旗下基金。BA.一诺最佳边路新秀,KPL的下一个Fly在边路位置上,BA.一诺无疑是备受关注的新人,从首轮循环就以头名之姿展露头角。原标题:瓦尔布埃纳:再遇到本泽马时,我还是会和他握手法国球星瓦尔布埃纳日前接受了当地媒体《巴黎人报》的电话专访。

MENU

/
/
铸造加工中零件常见的工艺结构
资讯分类

铸造加工中零件常见的工艺结构

  • 分类:行业新闻
  • 作者: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19-08-23 16:51
  • 访问量:3

【概要描述】零件上的常见结构,多数是通过锻造(或者铸造)以及机械加工取得的,故称为工艺结构。了解零件上常见的工艺结构是学习零件图的基础。 零件上锻造工艺结构 1、锻造圆角 为便于铸件造型,防止从砂型中起模时砂型转角处落砂及浇注时将转角处冲毁,避免铸件转角处发生裂纹、组织松散以及缩孔等锻造缺点,故铸件上相邻表面的相交处应做成圆角。对于于压塑件,其圆角能保证原料充溢压模,并便于将零件从压模中掏出。 锻造圆角半径一般取壁厚的0.2—0.4倍,可从有关标准中查出。同一铸件的圆角半径大小应尽可能相同或者接近。   2、起模斜度 造型时,为了便于将木模从砂型中掏出,在铸件的内外壁上沿起模方向常设计出必定的斜度,称为起模斜度(或者叫锻造斜度)。起模斜度的大小一般是1:100—1:20,用角度表示时,手工造型木样子为1°—3°,金属样子为1°—2°,机构造型金属样子为0.5°—1°。 因为铸件表面相交处有锻造圆角存在,使表面的交线变患上不太显明,为使看图时能区别不同表面,图中交线仍要画出,这类交线通常称为过渡线。过渡线的画法与没有圆角情况下的相贯线画法基本相同。 3、铸件壁厚   为保证铸件的锻造质量,避免因壁厚不均冷却结晶速度不同,在壁厚外发生组织松散以至缩孔,薄厚相间处发生裂纹等,应使铸件壁厚均匀或者逐步变化,防止骤然扭转壁厚以及局部肥大现象。壁厚变化不宜相差过大,为此可在两壁相交处设置过渡斜度。其壁厚有时图中可不注,而在技术请求中注写。 为了便于制模、造型、清砂、去除了浇冒口以及机械加工,铸件形状应尽可能简化,外形尽量平直,内壁应减少凹凸结构。铸件厚渡过厚易发生裂纹、缩孔等锻造缺点,但厚渡过薄又使铸件强度不够。为防止因为厚度减薄对于强度的影响,可用加强肋来补偿。

铸造加工中零件常见的工艺结构

【概要描述】零件上的常见结构,多数是通过锻造(或者铸造)以及机械加工取得的,故称为工艺结构。了解零件上常见的工艺结构是学习零件图的基础。 零件上锻造工艺结构 1、锻造圆角 为便于铸件造型,防止从砂型中起模时砂型转角处落砂及浇注时将转角处冲毁,避免铸件转角处发生裂纹、组织松散以及缩孔等锻造缺点,故铸件上相邻表面的相交处应做成圆角。对于于压塑件,其圆角能保证原料充溢压模,并便于将零件从压模中掏出。 锻造圆角半径一般取壁厚的0.2—0.4倍,可从有关标准中查出。同一铸件的圆角半径大小应尽可能相同或者接近。   2、起模斜度 造型时,为了便于将木模从砂型中掏出,在铸件的内外壁上沿起模方向常设计出必定的斜度,称为起模斜度(或者叫锻造斜度)。起模斜度的大小一般是1:100—1:20,用角度表示时,手工造型木样子为1°—3°,金属样子为1°—2°,机构造型金属样子为0.5°—1°。 因为铸件表面相交处有锻造圆角存在,使表面的交线变患上不太显明,为使看图时能区别不同表面,图中交线仍要画出,这类交线通常称为过渡线。过渡线的画法与没有圆角情况下的相贯线画法基本相同。 3、铸件壁厚   为保证铸件的锻造质量,避免因壁厚不均冷却结晶速度不同,在壁厚外发生组织松散以至缩孔,薄厚相间处发生裂纹等,应使铸件壁厚均匀或者逐步变化,防止骤然扭转壁厚以及局部肥大现象。壁厚变化不宜相差过大,为此可在两壁相交处设置过渡斜度。其壁厚有时图中可不注,而在技术请求中注写。 为了便于制模、造型、清砂、去除了浇冒口以及机械加工,铸件形状应尽可能简化,外形尽量平直,内壁应减少凹凸结构。铸件厚渡过厚易发生裂纹、缩孔等锻造缺点,但厚渡过薄又使铸件强度不够。为防止因为厚度减薄对于强度的影响,可用加强肋来补偿。

  • 分类:行业新闻
  • 作者: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19-08-23 16:51
  • 访问量:3
详情
        零件上的常见结构,多数是通过锻造(或者铸造)以及机械加工取得的,故称为工艺结构。了解零件上常见的工艺结构是学习零件图的基础。
 
零件上锻造工艺结构
 
1、锻造圆角
 
为便于铸件造型,防止从砂型中起模时砂型转角处落砂及浇注时将转角处冲毁,避免铸件转角处发生裂纹、组织松散以及缩孔等锻造缺点,故铸件上相邻表面的相交处应做成圆角。对于于压塑件,其圆角能保证原料充溢压模,并便于将零件从压模中掏出。
 
锻造圆角半径一般取壁厚的0.2—0.4倍,可从有关标准中查出。同一铸件的圆角半径大小应尽可能相同或者接近。
 
 
 
2、起模斜度
 
造型时,为了便于将木模从砂型中掏出,在铸件的内外壁上沿起模方向常设计出必定的斜度,称为起模斜度(或者叫锻造斜度)。起模斜度的大小一般是1:100—1:20,用角度表示时,手工造型木样子为1°— 3°,金属样子为1°— 2°,机构造型金属样子为0.5°— 1°。
 
因为铸件表面相交处有锻造圆角存在,使表面的交线变患上不太显明,为使看图时能区别不同表面,图中交线仍要画出,这类交线通常称为过渡线。过渡线的画法与没有圆角情况下的相贯线画法基本相同。
 
3、铸件壁厚
 
 
 
为保证铸件的锻造质量,避免因壁厚不均冷却结晶速度不同,在壁厚外发生组织松散以至缩孔,薄厚相间处发生裂纹等,应使铸件壁厚均匀或者逐步变化,防止骤然扭转壁厚以及局部肥大现象。壁厚变化不宜相差过大,为此可在两壁相交处设置过渡斜度。其壁厚有时图中可不注,而在技术请求中注写。
 
为了便于制模、造型、清砂、去除了浇冒口以及机械加工,铸件形状应尽可能简化,外形尽量平直,内壁应减少凹凸结构。铸件厚渡过厚易发生裂纹、缩孔等锻造缺点,但厚渡过薄又使铸件强度不够。为防止因为厚度减薄对于强度的影响,可用加强肋来补偿。

扫二维码用手机看

版权所有:万博足球彩票    All Rights Reserved     网站建设:中企动力东莞    粤ICP备05036161号